跳到主要內容區
  • 首頁
  • FB
  • IG
  • 東華大學

【大師班】2018.11.07「音樂劇在亞洲」林奕君老師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音樂劇在亞洲」林奕君老師

「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成立於2011年,為表演藝術整合製作團隊,秉持著童心與創意,持續透過音樂劇中音樂與故事的元素,創作適合全年齡觀賞、兼顧藝術與娛樂的精采演出內容。藉由創新的營運模式,同時建立表演藝術的教育與培訓機制,積極與國際接軌,活絡亞洲的藝文產業鏈,讓表演藝術走入大眾的生活之中,成為彼此共同的話題、共享的時刻、共創的遊戲,進而讓娛樂的選擇從音樂劇開始。

 
主要服務內容包括原創IP內容孵化、演出節目製作、教育培訓、文創商品開發及出版發行。
 
執行長林奕君(Vanessa)自英國留學歸國後,因著自己從小對表演藝術的熱情與熱愛,決定投身充滿未知且辛苦的表演藝術領域,抱著改變體制和環境的決心與堅持,於2011年創立「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用一份單純的信念帶著家人一起用力作夢,作為一個媽媽,她相信「童心」和「創意」有著打動世界的力量,更期許透過故事和音樂為台灣家庭帶來更美好的藝術氛圍。
 
而一群來自各個角落、各個領域的專業人才,同為了一個方向奮力向前,用才能與憧憬執著,形塑一個共同的盼望。歡樂卻也嚴謹、創新卻也堅定,一步一步不畏懼地用年輕的聲音和動作,在人生的舞台上旋轉跳耀,勇敢地打造台灣表演藝術的生活未來式。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