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首頁
  • FB
  • IG
  • 東華大學

2019.05.31-東華音樂季 談彈~鋼琴四手聯彈 part IV

ImgDesc

講座音樂會

談彈~鋼琴四手聯彈 part IV

2019531() 9:00

國立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 B112

主講 & 彈奏:林世悠老師

 

鋼琴是樂器之王,音域之廣,幾無其它樂器能及。在演奏形式上,獨奏、伴奏、重奏、協奏,樣樣在行,音樂會少不了它。

對於樂理或其他樂器的學習基礎,也是首選。難怪古今中外,鋼琴的學習熱潮永不退燒!在東華,有源源不斷熱愛鋼琴的學生,爲進入音樂之殿堂,跳躍於黑白鍵之間!

2018音樂季「談彈~雙鋼琴/四手聯彈part III」,今年度意猶未盡、再邀這學期修課學生、共敘琴緣。學生來自本校各學院/系,在專業外,他們在音樂國度裡快意遨遊。鋼琴四手聯彈,

訴說著最親密的師生關係。我們同坐一張鋼琴椅,定下共同速度,不能有一私一毫的出走,否則就會2266。我們聽著此起彼落的旋律,可是不能亂了方寸。我們互相跨越的四手,嬉遊於音樂之中;在呼吸之間,訴說樂句之始末!

 

這次的講座音樂會,對於四手聯彈的演奏方法與秘訣,一一解說與示範。演奏曲目多元,時代涵蓋古典、浪漫、國民、現代樂派、爵士......等。非常歡迎您蒞臨指導!

 

※音樂季相關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跨域自主學習認證,
請有興趣參與的同學可先至系統報名。
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pply.aspx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