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首頁
  • FB
  • IG
  • 東華大學

【第十屆國立東華大學音樂系管樂團春季巡迴】

管樂團

【第十屆國立東華大學音樂系管樂團春季巡迴】

今年東華大學音樂系管樂團春季巡演即將邁入第十屆,這是同學們最期待的活動,一起帶著音樂去旅行,“以樂會友”是管樂團巡演最重要的精神所在。在樂團指揮呂彥輝老師的帶領下,第一場4月11日邀請台東新生國中音樂班管弦樂團來到東華活動中心演講廳交流演出。第二場4月29日晚間7點半於同樣場地舉辦行前公演。緊接著由花蓮出發往南到台東,於4月30日晚間7點半在台東生活美學館二樓禮堂再次與新生國中管絃樂團聯合演出。5月1日將前往綠島,在綠島國中禮堂舉行音樂會。如此巧妙充實的巡迴音樂會安排,相信讓樂團學生們擁有難忘的回憶,並且對自我演奏更精進一步,同時把花蓮東華美好的樂音傳到各地。

演出曲目:

1.     Imaginarium / Randall D.Standridge

2.     The Merry Widow / Franz Lehar (Eiji Suzuki)

3.     Bohemian Rhapsod / Freddie Mercury (Philip Sparke)

4.     Singin’in The Rain / Nacio herb Brown (Michael Brown)

5.     The Incredibles / Michael Glacchino (Jay Bocook)

6.     Symphony no.5 mov.IV Finale / Pyotr Ilyich Tchaikovsky

7.     Jurassic Park / John Williams (Calvin Custer)

8.     The Stars Wars Epic-Part1&2 / John Williams (Robert W. Smith)

9.     炎

10.   紅蓮華

以上為交流演出曲目

11.  Trombone Concerto / Nikolai Rimsky-Korsakov

    長號獨奏 / 張駱彥

12.   Encanto / Robert W. Smith

13.   Mambo / Leonard Bernstein

14.   きよしのズンドユ節

15.   Happy

16.   All About That Bass

17.   La.La.La Love song 

18.  Hero

19.  Sign

20.  Bom-Ba-Ye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