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首頁
  • FB
  • IG
  • 東華大學

2019年度歌劇01.09-【小美人魚 THE LITTLE MERMAID】

ImgDesc
時間:2019/01/09 7:00pm-2100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好奇心旺盛的艾莉兒,今天也和好朋友小比目魚一同出外冒險。
這一天,艾莉兒靠近了航行中的船,發現了人類的王子艾瑞克。艾莉兒立刻陷入了愛河。但是,船卻在她的眼前遭遇暴風雨侵襲而沈沒,艾瑞克掉落了海中。艾莉兒抱起溺水的艾瑞克,拼命的將他搬到岸邊,一面哼唱著歌曲一面照顧他。朦朧之際,艾瑞克被艾莉兒美妙的歌聲吸引,決心要找出身為歌聲主人的女孩。

回到海底的艾莉兒對於地面的憧憬與日俱增,她決定接受海之女巫烏蘇拉的提議:用那美妙的聲音來交換⋯⋯烏蘇拉以花言巧語誘惑煩惱的艾莉兒,終於使她簽下了契約書。於是,艾莉兒變成擁有了人類的雙腿,帶她邁向了憧憬已久的陸地世界。艾莉兒的愛情結局最終將會是……

演員:盧邁、 張龍、黃旨薇、陳嘉豐、張昕豫、陳俊宇、黃柔心、曾楷祐、蕭士淳、蕭博榆、周錚、王子亭 林鈺靜、陳雪兒、郭乃心、 林佩萱、賴品樺
鋼琴:高文心 吳昱辰
策劃與指導 陳景貽教授 助理導演 賴郁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