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首頁
  • FB
  • IG
  • 東華大學

101級王晨學姐

愛的學弟妹們:
 
    首先,恭喜你/妳們成為音樂系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真的非常羨慕你/妳們成為這一屆新生,因為再過不久教學大樓即將落成,全新的音樂設備將等著你/妳們使用,相信這一切會使我們的教學品質達到最好最優。
    次之,歡迎你們來到花蓮,這裡是一個讀書和親近大自然的好地方,也是個學習獨立的好地方。大學四年的生活,除了課業以外,大家還可以接觸到許多多采多姿的社團活動,另外系內也有系學會跟每學年都會舉辦的啦啦隊比賽及各種活動,可以讓大家聯絡感情,學習領導以及規劃等等。希望各位學弟妹在這四年當中可以讓自己的生活不會留白,更有朝氣及活力。
    最後,不論你/妳們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請教我們每位學長姊,我們都會竭盡所能的幫助你/妳們,給予你/妳們最佳的解答。凡事盡善盡美,這是趟美麗的旅程,加油!!
 
101級學姊 王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