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首頁
  • FB
  • IG
  • 東華大學

105級大一導師給新生的話

 

親愛的大一:

一切好嗎?應該已經陸陸續續來到東華大學了吧!喜歡嗎?

前些天,我陪著我的姪女去大學報到。看到她臉上充滿著好奇、興奮、與期待的光彩,相映著藍得澄透的天空,綠意盎然的校園,真的是閃耀著青春與希望。我想著尚未謀面的你們,應該也是如此亮眼與美好吧!

非常歡迎你們來到東華大學。這裡是有些遠,似乎也不如城市大學的便利與熱鬧,但是也因此得以讓我們擁有大而恬靜的教學空間,溫暖如家的師生關係,以及相扶相顧的學長(姐)學弟(妹)氛圍。所以我認為,你們應該無須太擔心離鄉背井會帶來孤單無助,也可以放下對陌生環境的緊張與不安,只需要高高興興地來,懷抱著探索與「闖天下」的勇敢,開始學習好好照顧自己,以專心投入的學習來盡情享受大學豐富的資源,讓自己逐漸成為一個獨立、健康、負責、自主、有思考力與積極性的大人,就很棒了。

至於學校方面的相關訊息,在新生入學活動時將會有專人為你們說明;音樂系本身的整體運作或相關疑問,你們可以在系上網頁獲得瞭解,也可以詢問兩位行政助理:恆慧尹寧,當然也可以問我了,我們都會盡所能地予以你們解答或協助。以下是我的手機號碼 0922290271 以及e-mail: nhluelcwang@mail.ndhu.edu.tw

九月十六日前後我將第一次看到你們,也會真真實實地開始我們在東華的緣分。未來的日子中一定會有許多屬於我們面對面談談的時間,所以就等見面再聊了!

親愛的你們,祝你們一切平安順心!

 

導師 王麗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