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首頁
  • FB
  • IG
  • 東華大學

2020亞太藝術與人文國際研討會

2020亞太藝術與人文國際研討會

緣起: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定位為讓學生為生涯而準備的高等藝術教育所在、讓學生安身與茁壯的地方、讓學生可獲得藝術個別教育的地方,是東台灣藝術支援體系的中心、是社會發展中的文化載體。教學理念為將藝術視為最大的公約數,是一切創作的根本,學習是以老師是藝術家、音樂家、設計師以及藝術經營管理人的學習,以學到相關的思考與知識,採取藝術與科技是同一根源的觀念進行教育,讓學生成為專業的藝術工作人員。

在學院成立將滿15年之際,特別以「藝術為體、設計為輔、文創為用」的概念,透過「2020亞太藝術與人文國際研討會」聚集學者、藝術家、公部門、業界與莘莘學子們共同研討、學習、分享與對話,建構產官學研推動藝術教育以及地方文創產業創生之完整共同體系,開拓藝術領域學習全新視野。

為構建完整藝術共享與共榮合作平台,「2020亞太藝術與人文國際研討會」將以海報與口頭公開發表通過審查之論文,亦會正式出版研討會論文集(申請ISBN)將審查通過文章收錄其中。「2020亞太藝術與人文國際研討會」將邀請中外學者專家共同參與。

 

報名網址

http://faculty.ndhu.edu.tw/~artsusr/2020arts/index_ch.html#type

重要日程

 

  • 全文投稿報名截止時間: 2020/03/31 (二)
  • 審查結果公告至研討會網站:2020/04/17 (五)
  • 全文定稿截止時間:2020/04/24 (五)
  • 大會舉辦時間:2020/05/02 (六)
  • 2020亞太藝術與人文國際研討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