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首頁
  • FB
  • IG
  • 東華大學

國立東華大學2023藝術學院音樂廳工讀招募

國立東華大學 2023藝術學院音樂廳工讀招募

藝術學院音樂學系正在招募音樂廳得力助手,如果你熱情活潑、積極負責,喜歡挑戰新事物的人;又與我們有相同的理想,藝術學院音樂系誠摯邀請各位加入我們的團隊!一起成為音樂廳活動的推手!

培訓組別

  1. 技術組:你是想當幕後的藏鏡人,對於舞台機械操作深感興趣,或想要學習舞台上的硬體技術;控制著舞台上的聲光變化!

工作內容包括:燈光設備及音響控制技術,舞台管理及活動籌辦等相關事項。

  1. 前台組:你是有一顆熱情的心、喜愛面對人群,平時有耐心的面對大家的問題,更重要的是,常常帶著燦爛的笑臉!

工作內容包括:配合活動演出,進行驗票、導引、維持活動秩序、現場突發狀況處理等觀眾服務現場執行工作,以及音樂系活動籌辦等相關事項。

  1. 紀錄組:你是喜歡用相機或攝影機捕捉舞台上精彩的動態,或是觀眾臉上瞬間的情緒變化!

工作內容包括:數位影音紀錄、影音資料整理,及活動記錄相關事項。

    如有相關作品,請同報名表一起帶來,電子檔為佳,可以帶隨身碟,或是事先
     
郵寄至asd963741@gms.ndhu.edu.tw

報名方式:一律採取電子郵件報名,請至音樂學系網站https://music.ndhu.edu.tw/app/index.php下載報名表,填寫後以「附件」方式寄至 asd963741@gms.ndhu.edu.tw,主旨請註明「音樂廳召募-個人姓名」。

審核方式:報名截止後→報名資料篩選→公告面試名單→面試審核公告錄取名單→教育訓練與實習課程→培訓後通過檢核→音樂廳正式工讀生。

報名截止:112年11月27日 中午12點截止。

面試時間1121129日至1201日,每日下午133016

錄取公告1121204()早上11點,公告於音樂學系網站

承辦人:張純倩助理

連絡方式:03-890-5168         E-mailasd963741@gms.ndh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