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首頁
  • FB
  • IG
  • 東華大學

100級葉乃菁學姐

給103級的學弟妹們:

恭喜你們成為大學新鮮人啊!之前的辛勞總算有收穫了是吧?還在想學校是怎樣的嗎?....

雖然我們不是名列前幾名的學校,但我們的老師可是很優秀的喔!

擔心未來的學校生活嗎?別擔心,你們每一位都有專屬的直屬學長姐可以為你們解決問題,進來後就是不要怕,儘管問啦!要找好吃好玩的也是,問我們就對啦!

但是,享受大學生活外,別忘了充實自己喔,雖然我們有優良老師,但努力還是要靠自己;此外,雖然我們是音樂系,可是學校也有許多其他課程像是植物、表演、急救、教程、舞蹈、體育、語文學習……等等,與多采多姿的活動,提供我們充實各式各樣的知識或者認識各式各樣的朋友,像啦啦隊活動就是學姊記憶猶新的回憶之一呢!

學弟妹們,不論你對未來有怎樣的想像、期望,只要真誠的去對待每一件事,認真的看待每一個學習,對於你/妳的成長相信會有很大的幫助!不要害怕迷惘,該害怕的是迷惘卻什麼也不做的自己!我們很樂意提供幫助。

加油喔!好好把握大學中的每分每秒吧!

別忘了相信朋友與尊重師長~

啟程囉…

                                                              100級學姐葉乃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