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首頁
  • FB
  • IG
  • 東華大學

2020.10.30-郭子究紀念音樂會

【2020郭子究老師紀念音樂會】

為緬懷花蓮音樂之父郭子究老師畢生致力於音樂教育的耕耘,花蓮縣文化局主辦郭子究老師紀念音樂會,將於2020/10/30(星期五) 19:30於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舉行。

國立東華大學交響樂團與音樂學系合唱團受邀參與,在音樂學系沈克恕主任與彭翠萍教授的帶領下,將和花蓮合唱團、花蓮知音合唱團、花蓮教師合唱團、花蓮高中合唱團,中山舞蹈劇坊共同演出。演出曲目包含聽籟、RICEVETE、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回憶您的回憶、家後、青春_愛情校園民歌組曲、日本童謠組曲(等待的那一天)、城裡的月光、山中姑娘、蝴蝶、節慶組曲、回憶、你來、花蓮舞曲。

歡迎各位蒞臨欣賞。

2020/10/30(五) 19:30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指導單位:花蓮縣政府

主辦單位:花蓮縣文化局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花蓮縣郭子究文化藝術基金會、國立花蓮高級中學、門諾醫院基金會、中山舞蹈劇坊

演出單位:中山舞蹈劇坊、國立東華大學交響樂團、花蓮合唱團、花蓮知音合唱團、花蓮教師合唱團、國立東華大學音樂學系合唱團、花蓮高中合唱團

索票入場

索票地點:國立東華大學音樂學系、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文暉文具行、政大書城、功學社、育樂社、美育音樂教室、聲子藝棧。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54562622661284?active_tab=about
郭子究紀念音樂會2020郭子究音樂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