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首頁
  • FB
  • IG
  • 東華大學

2020.11.24-維雅朵的璀璨人生 Splendid Life of Pauline Viardot

安娜

【維雅朵的璀璨人生 Splendid Life of Pauline Viardot】

(副標題)

19世紀名法國女歌手-作曲家的文化圈Cultural Circle around The 19th Century Renowned French Female Singer-composer

 

時間:2020年11月24日(二) 19:00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自由入場
--------------------------------------------
~誠摯邀請法國女高音羅安娜(Anne Rodier)演講音樂會,她非常樂於推廣法語歌曲,人謙和有禮,專業突出(演出教學經驗豐富),
目前人住在台灣,她將以活躍於浪漫時期、與多位著名作曲家都有深厚交情的法國聲樂家/作曲家維雅朵(Pauline Viardot)為主角,延展至同時期的歌劇作品和時代特色。
--------------------------------------------

活動臉書連結:https://fb.me/e/6a3BD9MCh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DHUxMUSIC

⚠️⚠️⚠️⚠️⚠️


參與此音樂會請注意以下幾點:
1.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主辦單位不提供口罩,參與人員敬請自備口罩。
2.為了加速實名制入場作業流程,請攜帶身分證或學生證等可以證明身分之證件。
3.入場前須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未配合現場工作人員者恕無法入場,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超過37.5度)請勿參與。
4.此活動可登錄跨域自主學習系統,但網路報名僅為活動提醒及活動參與後時數認證,非入場證明。
4-1(欲報名跨域自主學習系統學生,請在"演出結束後"作簽到,以簽到核准時數認證,謝謝。
5.演出前30分鐘開放觀眾排隊入場,場內自由入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