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首頁
  • FB
  • IG
  • 東華大學

曙光之城 花蓮WE SHOW-漫畫城市嘉年華”-踩街遊行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今年十月由花蓮市政府舉辦曙光之城 花蓮WE SHOW-漫畫城市嘉年華國立東華大學音樂系管樂團受邀參加踩街遊行,擔任活動宣傳音樂會與記者會之重要現場樂團演奏。在藝術學院劉惠芝院長與音樂系彭翠萍主任的全力支持下,帶領著學生們一同完成三場演出。這是花蓮第四年舉辦大型踩街活動,今年增加了管樂的行進演奏團隊,也是音樂系管樂團難得的演出形式。在樂團指揮呂彥輝老師的精心策劃中,以動漫及電影音樂的宣傳音樂會和活動主題曲演奏來帶動現場氣氛,當天踩街遊行活動都使大家感受到樂團的專業演奏以及學生的熱情活力。

    東華大學音樂系管樂團近幾年來交流活動和演出相當活躍與熱絡,包含在每年暑假在學校舉辦夏戀花蓮管樂營,來自國小到成人的學員一起在花蓮增進合奏及專業的學習。定期受邀在年終歲末前夕時學務處主辦的校慶活動與許多在地各級學校管樂團和管弦樂團一同參加,團隊們彼此互相聆聽欣賞交流。每年春季舉辦交流巡迴音樂會,演奏足跡遍及台灣各地,希望播下美好的花蓮之聲。

    近期音樂系管樂團安排許多演出,歡迎大家現場來感受管樂之美。包含1122日晚間七點三十分與爵士大樂團並邀請花蓮高商、海心中學等管樂團在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舉辦很有管爵音樂會,內容豐富多樣並安排在最後的曲目中有四團大合奏,將會是一場精彩可期的演出。121日晚間七點於東華大學活動中心演講廳與音樂系合唱團將舉行聲管齊唱音樂會。122日晚間六點於人社二館演藝廳由學務處舉辦的校慶活動月光音樂盒-管樂音樂會邀請到明義國小管樂團、弦樂團、打擊團、鑄強國小管樂團、海星中學管樂團、玉里高中管樂團以及花蓮管樂團等帶給大家整晚的好音樂。123日下午四點受當代藝術館邀請到台北演出結合無牆美術館概念與街頭古典音樂方式的經典動畫戶外音樂會~共鳴音樂會。

 

踩街活動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924emas92k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