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首頁
  • FB
  • IG
  • 東華大學

99級徐小涵學姐

 

親愛的102級學弟、學妹們:

很開心你們成為音樂系大家庭的其中一員,在這裡熱烈的歡迎你們!未來的四年裡,不僅可以學習到音樂方面的專業知識,並且透過每學期舉辦的班級音樂會,學習到如何凝聚班上的向心力、如何有效的分配音樂工作、如何有效的練室內樂、透過老師的帶領及學長姐的傳授經歷...等等,是書本上所沒有教導的實務經驗,會讓大學四年裡增添不同的收穫及美好回憶。
還記得當時大一的我,既緊張又興奮的模樣,想必你們也是吧?!不論你們現在的心情如何,想告訴學弟妹們,只要用心、專心、抱著熱誠的心認真學習,相信你們的大學生活會很豐富並且多采多姿。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請教師長們或學長姐們,我們會竭盡所能替你們解答,加油唷!好好把握大學中的每分每秒,讓你的生命更美好。
祝福你們  天天平安、喜樂

99級 徐小涵學姊    敬上

瀏覽數: